学术交流

台湾东方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前来浙艺院进行交流学习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俞珂瑶 图片:王徐龙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15-05-25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25日上午,台湾东方设计学院师生代表10多人前来浙艺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副院长沈恒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院港澳台办副主任岑鹉主持仪式。

首先由朱海闵致辞,对台湾东方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前来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浙江的地理环境、历史由来、人文景观、经济发展、教育水平和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优势专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师生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学习。

台湾东方设计学院表演艺术系主任林凯莉在发言中介绍了东方设计学院的专业领域、学院特色、学院培养方向等情况,表示很期待这次丰富的学习之旅。该院影视表演系主任林启寿表明此次交流的目的,并介绍了台湾东方设计学院的毕业制作作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邀请著名室内设计师陈德军前来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