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系

童瑜媛

出处:宣教处  文字:宣教处  时间:2017-05-12
字体:放大 缩小

童瑜媛,浙江临安人,中共党员。戏剧系戏曲表演(越剧)专业201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杭州市余杭区文化馆,主要从事越剧、小品、舞蹈、主持等工作,为余杭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会员。
    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系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就业部部长,曾多次荣获院级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称号。参加工作后,多次参与全国、全省各类比赛,获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歌曲最佳传承奖、余杭区第九届运动会秧歌金奖、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金奖和优秀剧目奖,期间参加中央电视台三套《笑星大联盟》、《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并多次在央视三套播放。个人获得2012年余杭区“红梅赞”纪念三八妇女节演讲比赛一等奖、余杭区宣传系统演讲大赛二等奖,曾主持良渚文化杯中国小戏小品奖7场复赛、浙江省首届少儿故事演讲大赛、余杭赛区三江歌手大赛等多项大型活动及赛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陈丽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