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编制外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7-06-06
字体:放大 缩小

截止2017年 5月26日下午17点,我院推出的学生公寓辅导员岗位报名工作已完成,并定于2017年6月10日(周六)组织招聘考试,具体安排及要求详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编制外学生公寓辅导员招聘资格复审及招聘考试安排表》。资格初审结果通过我院报名系统进行反馈,应聘者可登陆报名系统自行查询,如有疑问可拨打0571-87150010 进行咨询,联系人徐老师。

特此通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7年6月6日

附件: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编制外学生公寓辅导员招聘资格复审及招聘考试安排表.xls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征集“传统手工艺体验生活馆”设计方案的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