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下半年部分编制外岗位 资格初审结果及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7-09-20
字体:放大 缩小

截止至2017年9月15日下午17点,我院推出的下半年部分编制外岗位报名工作已完成。根据招聘岗位的条件,我院已完成资格初审工作,现将资格初审情况和招聘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通过资格初审人数

学生公寓辅导员(男)

1

0

教学管理干事

1

4

校医

1

1

资格初审结果我院通过报名系统进行反馈,应聘者可登陆报名系统自行查询,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学生公寓辅导员(男)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二、资格复审、考试安排:

    资格复审、考试定于2017年9月22日(周五)进行。具体安排及要求详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下半年部分编制外岗位招聘资格复审及招聘考试安排表》。

三、其他说明:

咨询电话0571-87150010,联系人:徐老师。

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下半年部分编制外岗位招聘资格复审及招聘考试安排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7年9月20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下半年编制外招聘考试资格复审及招聘考试安排表.xls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7年度(下半年) 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