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度(上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时间:2018-07-16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度(上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公布时间:2018年7月16日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度(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现将部分岗位招聘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1、本次开考岗位:

戏曲小生教师、越剧唱腔教师(花旦)、模特表演教师、板胡教师、笙教师、音乐剧编导教师、舞蹈教师(现代舞、爵士舞)、中国民间舞教师(女)、古典舞基训教师(男)、毯子功教师、舞蹈编导教师、影视编导专业带头人、民族传统技艺(青瓷烧造)教师、民族传统技艺(古陶瓷修复)教师、民族传统技艺(木雕、扎染、石雕等)教师、书画装裱与古籍修复教师、展陈设计教师、化妆综合助理、灯光综合助理等19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

2、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7月23日(周一)9:00—11:30,

考试时间:2018年7月24-25日(周二、周三)9:00起。

具体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8年度(上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

3、资格复审要求:入围参加考试人员应携带报名表(打印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表,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准考证(网上自行打印、贴本人照片),并提供与报名表所填内容一致的下列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指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教学科研和获奖证明材料,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院保留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进入考试环节。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复审后,方可参加之后的招聘环节。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教师岗位招聘考试由专业测试、试讲(说课)和面试组成,满分均为100分,分别按40%、30%、30%计入总成绩;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试由专业测试、面试两部分组成,满分均为100分,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1.教师岗位

(1)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主要测试相应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或实践技能,根据招聘岗位类别的不同,考试形式也有所区别,具体为:

戏曲小生教师、越剧唱腔教师(花旦)、模特表演教师、舞蹈教师(现代舞、爵士舞)、中国民间舞教师(女)、古典舞基训教师(男):自备剧目、片段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并现场按照主考官要求完成其他专业测试内容。

毯子功教师(女):自备剧目、片段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提供以前的教学视频;并现场按照主考官要求完成其他专业测试内容。

板胡教师、笙教师:自备曲目3首(曲目在考前提供给考务组),现场由考官指定其中1首进行演奏;并现场按照主考官要求完成其他专业测试内容。钢琴伴奏可自备,也可联系学校提供,须在考前确认。

音乐剧编导教师、舞蹈编导教师自备剧目(表演)片段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提供以前的创作作品视频;并现场按照主考官要求完成相应的编创能力测试内容。

影视编导专业带头人:提供1例体现项目组织和团队管理水平的代表性成果,进行现场答辩;并按照主考官要求完成其他测试内容。

书画装裱与古籍修复教师、民族传统技艺(青瓷烧造)教师、民族传统技艺(古陶瓷修复)教师、民族传统技艺(木雕、扎染、石雕等)教师:按要求完成现场操作(120分钟),提供2例代表性作品,进行现场答辩。

展陈设计教师:按要求完成现场设计创作(120分钟),提供2例代表性实践或研究成果,进行现场答辩。

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成绩高低,按1:5比例确定入围试讲(说课)和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同分一并入围,实际参加测试人数不足入围比例情况下,全部入围。专业测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2)试讲(说课)

主要考试内容为对应聘岗位具体专业相应课程的说课与某一知识点的具体试讲。应聘者需简要阐述本课程在本专业课程体系中的地位、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策略的设计、教学效果的体现、成绩考核的方式等教学问题;并就某个知识点进行教学,要求教学过程完整。每人试讲总时间为10分钟。

(3)面试

面试主要考查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2.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教师岗位以外的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试,本次开考的是化妆综合助理、灯光综合助理岗位,考试形式主要包括专业测试和面试。

(1)专业测试

按考官要求完成相应实践操作(120分钟内完成)。

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成绩高低,按1:5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同分一并入围,实际参加测试人数不足入围比例情况下,全部入围。专业测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2)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查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该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报到、抽签(候考)与考试的地点以考试当天我院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的8:30-17:00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徐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

1-2 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xls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一八年七月十六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18年第二批)考试结果(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