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我们是校车小黄、小蓝,浙艺师生们,我们不说再见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胡艳 李俊伟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19-11-22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浙艺的老师、同学们,我们是你们的“老朋友”校车小黄、小蓝,这周五我们就正式退休啦。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2008年,我们来到浙艺,转眼间陪伴浙艺师生们走过12个年头。12年间,早上6点50分,下午4点35分,我们一起走过来校、回家的路。一路上,我们一起欣赏沿途的美景,我们走过杨公堤、浙大附中、黄龙体育中心、延安路、吴山广场、武林广场……这些是否也是你们的美好记忆?

2.JPG



这些年,冬去春来,我们小黄、小蓝陪伴浙艺师生们走过许多地方,山东、天津、北京、福建……陪着浙艺师生们外出比赛、下乡演出,跑了30多万公里路,和浙艺师生们一起经历南征北战的美好时光。这些年风风雨雨,但我们身体都没出什么问题,开得安全,浙艺师生们坐得放心。

6.jpg

这不,学校老师听说我们要退休了,都来和我们合影留念,来车上坐坐,回味一下熟悉的感觉。在驾驶座上握一握方向盘,体验一下开青年大巴的感觉。


我们虽然要退休,可是我们看着并不老哦,是不是觉得我们看着还是跟新车一样?但我们对浙艺、对老师同学们有着深厚感情。

就让你们记住我们最美丽的样子吧,我们是浙艺快乐车队的小黄、小蓝,很幸运把我们的一生奉献给浙艺,浙艺师生们,我们不说再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专著|《诗词与锦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