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杨依晴 郑佳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3-25
字体:放大 缩小

普及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科学知识和有效方法,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实现群防群治目标,3月18日至22日,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答题内容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基本知识、病毒信息、防控措施等多项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师生规定时间内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答题,答题结束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了解了病毒防护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特殊且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这样的活动形式点赞。

疫情期间,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按照原定计划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停课不停学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和讨论交流3月2日和3月21日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二期班、三期班分别开展了以“学习榜样力量,推动个人提升意识成长成才”为主题的思想汇报学习讨论。40名学员QQ群聊中热烈讨论14名学员作了主要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以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医护工作者84岁高龄第一时间奔赴一线的钟南山院士、古稀之年投入到疫情一线的乡村医生、第一个拉响疫情警报的张继先医生、“吹哨人”李文亮以及身边的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为榜样,列举榜样事迹学习榜样力量结合自身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的优点与不足,自我反省自我鼓励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工会团结教职工同心战“疫”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