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黄思远  编辑:江勇  时间:2020-06-1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音乐系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与技能,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今年的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就业观念,抓住机遇,实现尽早就业,2020年6月16日上午,音乐系在学校阶梯二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音乐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和262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谢志勇从国际国内形势变化以及新冠疫情叠加影响的背景和角度,分析了今年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和特殊机遇,启发毕业生清醒认知目前社会的人才需求和当代青年应肩负的时代使命,积极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引导广大同学先立身,再立足、进而立业。

毕业生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对毕业生档案整理、毕业离校手续办理、专升本考学相关情况、毕业生档案转接、党团关系转移等做了具体说明,鼓励毕业生早就业、定方向、明目标,为实现更好的人生做好谋划。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加强了音乐系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毕业生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