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20毕业典礼|实干笃行,拥抱未来

出处:教务处  文字:张锋  图片:各系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因防疫需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以教学系为单位分别举行。617-18日,各系分别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音乐厅、图信报告厅举办了毕业典礼。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章轲,纪委书记徐芳,副院长沈军甫、支涛分别参加了所联系教学系的毕业典礼。全校61165名高职毕业生和93名中职毕业生,各教学系党政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专业教师以及教学与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所在系精心筹备的毕业典礼。

 

戏剧系 (2).jpg

戏剧系毕业典礼

音乐系2.JPG

音乐系毕业典礼

舞蹈系.jpg

舞蹈系毕业典礼

 

各系结合专业特色和系情实际,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典礼流程、精心营造氛围,使得毕业典礼富有创意、具有温情。

 

微信图片_20200622111652.jpg

黄杭娟院长讲话

 

在各系的毕业典礼上,出席的校领导分别致辞,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送上了美好祝福。播放了学校统一制作的毕业专题片,其中记录了毕业生在浙艺学习期间的精彩片段,系主任、班主任代表等向毕业生表达了期望与祝福。黄杭娟寄语毕业生“以笃学实干为底色,保持奋进的姿态和良好平和的心态,在瞬息万变的时代环境中洞察奥妙,寻找创业和就业机会,真正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报效祖国和社会”。

各系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和不舍,并表示,今后不论身在何方,都会秉承“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不断奋斗进取,开拓创新,带着在浙艺学到的精湛技能,取得新的进步。

毕业典礼上,学校领导和教学系负责人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宣布和表彰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和第十二届学校“综合展演季”优秀学生等。

 

美术系.JPG

美术系毕业典礼

影视技术系.jpg

影视技术系毕业典礼

文化管理系.JPG

文化管理系毕业典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党校第35期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浙艺 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