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厉害了!浙艺学生海报作品获全省“寻找身边的感动”活动十佳书画作品奖,参赛作品多达5000件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俞珂瑶  编辑:马向东  时间:2020-06-24
字体:放大 缩小

厉害了!

参赛作品5000获奖作品30

浙艺学子娄力栋海报作品《致敬逆行者》获得浙江省高校“寻找身边的感动”活动十佳书画作品奖



624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浙江省高校“寻找身边的感动”总结展示活动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29150518.jpg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要求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我们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窗口”意识,树立“窗口”标杆,抓深抓细抓实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注重成果推广,把疫情防控作为高校思政教育的生动教材;注重贴近师生,增强高校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创新提升,着力打造我省高校思政工作品牌。


活动现场,对十佳摄影作品奖、十佳书画作品奖、十佳视频作品奖、优秀组织奖进行颁奖。学生志愿者代表李林澎、一线医生代表董蕾、教师代表王超、留学生志愿者代表辛成乐、一线护士代表陈颖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和感悟。现场还表演了原创诗朗诵《天使的眼睛》、歌曲《再一次出发》。


年初以来,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开展“寻找身边的感动”系列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参赛作品多达5000件。经专家评审,浙江大学等25所高校的30件作品脱颖而出,获此次活动十佳视频作品奖、十佳摄影作品奖、十佳书画作品奖;我校美术系学生娄力栋的作品是5件高职院校获奖作品中的的其中1件。



娄力栋说:“《致敬逆行者》所表现的情感是一封封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的背后是一位位战斗在抗击肺炎疫情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他们都是这个时代伟大的英雄,他们坚定前行、忠诚担当的精神激励着全国人民的心。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精神流淌在一封封请战书之中,向所有的逆行者们致敬。此次能够获奖是因为学校的教学给了我良好的专业基础,我的指导老师叶峰泉也给了我很多帮助,使我在创作时懂得从细小的事物中发现需要的元素,从生活的角度出发带给人们平凡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院长黄杭娟到会指导 音乐系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