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舞蹈系党总支举行“红色文化月”活动

出处:舞蹈系  文字:潘艺鑫  图片:潘艺鑫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06-30
字体:放大 缩小

629日,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党总支开展“红色文化月”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曹亮红和教工支部2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行”相关材料、青年团员微课比赛评审等。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际歌,歌声中传递出舞蹈人的团结和满满的正能量。曹亮红领誓,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几十秒的齐声宣誓,坚定而有力量,映射出舞蹈系党员教师队伍积极向上、一心向党的信心和决心,“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教工支部书记孙天添领学了《10句话读懂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行”层层深意》。党员教师们现场评审了以“绽放战疫青春,我们都是收信人”为主题的系第二届“文舞杯”青年团员微课比赛作品。16名团员青年的视频作品从各种角度讲述了疫情期间她们眼中的各种“感动”和收获,《中国的一场硬核直播》《始于小我 成就大我》《共筑中国 拥抱未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等作品用精妙的画面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教师,同时,她们的视频制作技能也让老师们眼前一亮。

“这些视频作品中透露着舞蹈系学生们纯洁善良的心境和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要好好保护和培养,在教好专业的同时提升他们的思想情操和辅助技能。”曹亮红希望,党员教师们多关心国家大事,在专业教学和作品创作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2020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