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20年上半年校系两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召开

出处:纪检监察室  文字:单烨  图片: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6-30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8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校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审计处相关同志列席。

3B6A1782.JPG


此次分析会对照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四责协同”。会议注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窗口意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育教学正常化,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6月下旬,校属各部门相继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会议并做指导点评。

3B6A1842.JPG

3B6A1801.JPG

会上,黄杭娟从提高“重要窗口”意识,聚焦中心工作,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清廉浙艺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持政治巡察方针,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落实“慎终如始”重要指示,持续在重点环节监督上发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等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总结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校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参会情况,按照分工查找分管领域工作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报告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省纪委省监委2020年度政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厉害了!浙艺学生海报作品获全省“寻找身边的感动”活动十佳书画作品奖,参赛作品多达5000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