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携手赢未来,我校与长兴文旅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8-19
字体:放大 缩小

817日下午,我校与长兴文旅集团关于百叶龙文体培训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长兴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支涛等,长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胜华、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包莲珠、长兴文旅集团总经理王志华、县文旅集团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签约正式建立。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839.jpg


签约仪式上,薛亮与高胜华分别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828134743.jpg


薛亮介绍了我校历史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高度期待。他指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长兴文旅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共建学习,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共同将百叶龙文体培训中心打造成校企合作示范推广基地。

高胜华介绍了长兴的基本县情和近期发展情况,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感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近年来对文旅集团特别是百叶龙公司发展时在人才培养、技术业务等领域做出了积极的帮助和支持。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828134747.jpg


王志华详细介绍了长兴百叶龙文体培训中心项目一站式培训服务功能、全省领先的智慧化管理以及优质教学资源等,通过项目的概念视频向代表们展示了百叶龙文体培训中心项目内包含的各功能板块内容。

微信图片_20200828134737.jpg


黄杭娟与王志华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互惠多赢、共同发展”原则,在建立实习就业推荐基地、建立招生点、名师专业指导,以及研学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院校、企业、社会三方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713.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曙光路51-1号!“传承与对话 —— 浙艺文化管理系师生作品联展”等你来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