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四项目入选首届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孙强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9-10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首届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公布了全省入选项目名单,我校四个项目惊喜入选:越剧《幽兰逢春》(编剧孙强)、话剧《清溪谣》(编导荆芳)、创作展《戏曲元素艺术装置系列作品创作交流》(创作者陶靓子)、评论《浙江越剧现代戏评述》(作者杨斯奕),其中越剧《幽兰逢春》获得重点大型舞台项目全省排名第五,争取到较大力度的资金扶持。

据悉,全省2019年度共有800多个项目申报,最终195个项目列为首届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资助项目,成绩来之不易,四项目分别涉及舞台艺术、视觉艺术、文学评论三大类别,显示了我校作为综合性艺术高校的创作实力。

接下来,将认真落实入选项目的实施,努力提高项目艺术质量,力争在今年年底前按时完成项目。并在下一届省文化艺术基金的申报中,再接再励,加大组织动员力度,争取扩大基金资助范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进行秋季开学应急处置演练,确保返校安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