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开学季|浙艺学子,欢迎返校!

出处:宣传部  文字:陈彦君  图片:江勇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9-13
字体:放大 缩小

3B6A5332.JPG


913日,浙艺学子迎来了返校。一大早,就有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报到。疫情未结束,学校仍做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工作,校门口严格检查进出车辆、人员,为同学们量体温、签到、扫码。

3B6A7170.JPG


走进校门,四号楼展厅门口张贴的横幅写着:“回校不忘防疫,求知学艺并行。”新学期新气象,但也不要忘记疫情的防控噢~



暑期两个月里,你是否有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规划?是否有定好这学期的目标?明天就是浙艺的开学第一课啦!师生们都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开学,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能获得满满的知识,在专业课上能练就好本领!



欢迎浙艺学子返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表彰!祝福!纪念! 浙艺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新学期全校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