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举行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吴梦静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1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动我校学生组织改革,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意识,1月8日,我校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阶梯一教室举行。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组成评议小组与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既有一学期来工作的系统梳理,又有对典型经验、特色亮点做法的归纳总结;既有对存在问题不足的认真剖析,又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既有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与展望,又有对学生会进一步服务同学、推进改革的深入思考。述职过程中,负责人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彰显了校学生会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的精神风貌。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郑吟代表评议小组作总结,希望校学生会继续发扬实干精神,永葆初心,做好师生纽带与桥梁,在改革进程中不断成长收获。

     本次校学生会考核评议,将由述职、自评、交叉互评、学生评价、评议小组考评等环节组成。加强考核评价及结果运用,是我校深入推进学生组织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的具体做法,将从校学生会开始推行至各二级学生会,形成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合力,为阶梯式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工作创设科学评价体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18级表演艺术班毕业作品《我们在一起》演绎对未来美好的向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