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第四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入围名单的公告

出处: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组委会  文字: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组委会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11-17
字体:放大 缩小

关于第四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入围名单的公告

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四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于2021年11月20日—11月27日在杭州举行。本次大赛总共收到参赛作品1129件,其中短片单元395件、剧本单元166件、短视频单元219件、摄影单元349件。经专家评审组初评后,共有303件作品入围,入围率27%。现名单公示完成,最终入围名单如下,特此公告。

关于第四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入围名单的公告_15.jpg

关于第四届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入围名单的公告.pdf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特岗招聘(2021年下半年)考试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