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人员来我校访问交流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管卓文   图片:管卓文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1-13
字体:放大 缩小

18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朱倩倩、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叶志良、艺术学院院长罗曼丽等一行人来我校科研处、创作中心访问交流。科研处、创作中心部门全体成员到会参加。

科研处处长、创作中心主任高澄明对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科研创作部门的管理情况,并就现阶段在科研创作领域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简要阐述。朱倩倩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科研创作的情况及成果。她表示,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上有许多宝贵且可借鉴的经验,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也乐意分享在国家社科基金上总结的经验,希望两校科研创作能加强合作,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

两院校就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尤其是对高职院校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类型及方式做了分析。两院校还讨论了职业院校在面临科研压力下的举措及方法。同时,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学报期刊的发行以及科研创作职能部门的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及探讨。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在国家艺术基金及国家社科基金上寻求两校更多的合作共赢,资源共享。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管系|党员教师进寝室送关心送祝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