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十佳”评选显浙艺青年风采 ——我校举行2021年“十佳大学生”评选现场展示

出处:学工部  文字:郑吟  图片:校学生会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4-20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场展示于4月19日晚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沈军甫、支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出席,浙江省教育厅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章正春和浙江音乐学院、杭州医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图片2.JPG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开展是我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大思政格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实施“课程思政”建设的具体做法,也是充分展示“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浙艺学子风采,引导激励全校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新创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有效载体。评选以挖掘和培育朋辈榜样为途径,以营造全校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为目标,自2008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是第六届。

图片3.JPG

图片1 (3).JPG

       评选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经各院系推选、公示、网络投票等环节的竞争,共产生19名候选人进入现场展示。候选人每一学期的综合素质排名都在班级前20%以内,在各类赛事中屡获奖项,其中有10名是学生党员。他们努力学习、成绩突出;奉献社会、增长才干;热心团学,关注同学;勇于创新创业,业绩突出。

图片9.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45042.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图片21 (2).JPG

图片21 (1).JPG

图片21 (4).JPG

      在现场展示环节,他们通过三分钟自我陈述和才艺展示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浙艺优秀青年的形象。

才艺展示 (1).JPG

才艺展示 (3).JPG

才艺展示 (4).JPG

才艺展示 (5).JPG

点赞图片1.JPG

      经过评审小组的综合评分和来自滨江高教园区各兄弟院校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大众评审”投票,冯一骐、孙陈安、章蜜、陈柯杰、陆祎杨、黄逸儒、倪惠惠、吴静娴、黄霜霜、俞懿珈等10名同学获得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其余9名同学获得“入围奖”。

图片22.JPG

       薛亮做总结。他表示,在场师生深深为候选人们身上敢于梦想、勇于突破、脚踏实地、勤勉践行的奋斗精神所感动,希望全体浙艺青年都要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用奋斗为青春画出最美的色彩。夏开堂宣布评选结果并与全体评委嘉宾为同学们颁发奖杯。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频传,我校附中2015级音乐表演班校考再创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