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寻艺根源·赏艺“金”华|美术系教师赴中国美术学院观摩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时间:2021-04-3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美术系教育教学质量,深度挖掘专业课程内涵建设,4月27日下午,在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主任李昌国、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副主任何佳玮带领下,美术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赴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参观“铸金炼课”——研究生核心课程十九案展。

  本次展览已历经三载,所谓树成冠前先成根,“金”展从根源出发,注重基础,每个课程的教学过程展示都闪烁着独有的光芒。

  美术系教师纷纷驻足于展览作品前,欣赏每门金课的教学呈现,细细揣摩作品中蕴含的深刻专业内涵,对比自身的课程教学,找共通共融,找差距优势,在对比学习中进一步明确在专业教学的目标。

    此次展览观摩,不仅加深了教师们对“金”课的理解,更坚定了美术系追求“金”课的道路。美术系后续将开展“回归初心,淬炼成金”首届金课展览展示活动,以课程内涵建设为核心不断提升专业教育质量和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曲学院教师亮相“蝴蝶剧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