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1-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加强学校各项管理工作,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发展及学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5下午,我召开2021年度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围绕学校发展、领导班子工作业绩、教学业绩考核考评、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后勤优化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交流。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支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开堂主持

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在教学管理、设施设备、人才引进教师培养、职称评审、教学业绩考核、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数字化改革、后勤保障10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与会领导对体教师代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黄杭娟讲话中强调,目前正值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一要把握时代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依托学校教师发展平台,提升自身专业素质能力;三要优化教师管理制度,激发教师创新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话剧院艺术家的回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