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以党建铸魂强基 浙艺推出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黄思远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7-2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进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和学校党建铸魂强基专项行动,近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首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遴选工作。

该校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包峥剡工作室、戏剧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王芳工作室、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巴蕾工作室、手工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叶峰泉工作室等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工作室。

四个“带头人”既是教学业务上的佼佼者,也是党建工作的引领者。他们所在支部的党建工作有声有色。

微信图片_20220803100432.jpg

包峥剡,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他是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省属舞台艺术拔尖人才,作品屡获大奖,曾获浙江省万名好党员、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

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20名,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形成了以“12345”工作法助推舞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支部工作案例,党建品牌“红舞鞋在行动”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803100436.jpg

王芳,戏剧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她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入选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剧场(音响)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项目培养对象。

戏剧影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13名。支部强化支部建设和日常管理,形成“三强四融合”支部工作法,2020年入选学校“样板支部”重点培育对象。

微信图片_20220803100440.jpg

巴蕾,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她主持、参与省级教学改革建设项目、厅校级科研项目等近10项,话剧舞台服装设计作品10余部。曾获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8名。经过多年探索,支部形成了“三注重四融合”支部工作法,在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连续三年获评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220803100443.jpg

叶峰泉,手工艺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他是校级专业带头人,曾获浙江省高职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浙江省高校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系列活动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手工艺学院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7名。支部把党建引领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形成了“匠心铸魂”支部工作法,并连续三次获评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据介绍,首批工作室将通过为期两年的建设,重点在“强化政治功能”“抓好主责主业”“引领事业发展”“提升工作质量”“凝聚班子合力”等方面打造亮点、全面提质,积极探索形成符合学校专业特点、有力引领事业发展、可示范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案例和先锋支部工作法,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整体跃升,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736886859031904256&ic=93mt

1659492578317.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日报:2022长三角民营团体戏曲表演培训班结业 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再出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