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2个团队参加2022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

出处:教务处  文字:周佩佩  时间:2022-07-30
字体:放大 缩小

      72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冠名支持的“中行杯”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来自全省50所高职院校的328个参赛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戏剧影视学院(团队负责人:王欢 团队成员:陈易新、范子昀、句晓龙)和基础教学部(团队负责人:王婧瑶  团队成员:郑园全、钱慧文、黄思伟)分别荣获三等奖。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基础教学部团队:王婧瑶 、郑园全、钱慧文、黄思伟)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戏剧影视学院:王欢、陈易新、范子昀、句晓龙)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比赛提升教学能力。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参赛团队所在教学单位通过教师研讨、专题培训、专家指点等途径,对参赛教师团队给予大力支持和竭力配合。在备赛过程中,参赛团队成员放弃休息时间,精雕细琢参赛教案、精耕细作实施报告,使参赛作品精益求精、求实创新。我校参赛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娴熟的专业技能和奋发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

通过参加省赛,我校教师在教学内容选取与重构、团队策略制定与实施、教学设计与教学教法运用等方面均有较大提高,为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起到积极带动、良好示范作用。学校将继续以参加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推动我校教师教学能力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战酷暑 送清凉 ——校领导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