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战酷暑 送清凉 ——校领导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出处:资产管理处  文字:张健 鲁光耀  图片:鲁光耀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8-01
字体:放大 缩小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杭州迎来持续高温晴热天气。7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沈军甫走访慰问奋战在我校暑期工程项目上的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校资产管理处、设计学院、手工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暑假期间,我校先后有三个教学场所项目进行施工改造,分别是立志园实训室改造项目、立业园实训室改造项目和东冠校区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三处工程工期紧,任务重。

薛亮感谢烈日下施工的工作人员,提醒工人们在保证质量前提下保障施工进度,并做好自我防护防暑降温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统筹资源要素,科学安排施工,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确保新学期开学前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原创越剧《幽兰逢春》入选中国越剧节展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