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春光美如斯,“阅”起新征程——设计学院第三届读书月活动预告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胡卓菲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4-18
字体:放大 缩小

春光美如斯,“阅”起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设计学院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安排也新鲜出炉啦!踏着四月的春风,让我们一起阅读,分享阅读的乐趣。世界读书日,愿你“阅”读“阅”幸福。

 

爱读书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特别的读书角

一、活动内容:

读书月期间,党员之家读书角将再次开放,为师生们提供部分党史书籍、专业书籍、各类杂志等,如果你在这里找你爱的书,只要你能好好爱护她,就可以直接带它回家。

二、活动时间:4月23日-5月23日

三、活动形式:线下(4414党员之家)

四、活动对象: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读好书

 

  书上有路,你我同行

一、活动内容:

1、“七号舍友”向同学们推荐红色经典书籍;

2、青年教师们向同学推荐专业书籍。

二、活动时间:4月

三、活动形式:线上

四、活动对象:七号舍友、各教研室

 

善读书

 

   青年大学习,书香润青春

一、活动内容:

1、每个团支部推荐1本图书,需包括书名、作者、出版社、书的图片、推荐人姓名及推荐理由,由学院团总支遴选后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2、设计学院首届书香团支部评选。

二、活动时间:5月

三、活动形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四、活动对象:各团支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哲·艺”学术月讲座预告|心怀理想 脚踏实地 向光而行下一篇: